Gemini3.7f体验如何?我浅用了下感觉还可以

比3.5和3.6还是强不少,属于是v4flash那种可堪一用的级别,毕竟gemini太容易嫖了,能用起来的话也不错

9 个赞

用在codex中如何呢,比较喜欢coedx

这个没试过,我是反代到cursor里用的,codex太卡了现在不用了 :joy:

有啥渠道吗,老铁,正在想用他做点前端工作:saluting_face:

1 个赞

这个到处都有卖啊,十几块一个一年的pro号

今天跑了几个前端测试,3.7f前端oneshot水平持平甚至超越Opus5,但是进行多轮修改微调不如Opus5.细节的地方没有Opus5做得好。但是速度非常快,感觉可以3.7f开局整个90%然后用Opus5修修细节和优化。然后有测试一个threejs的表现比Opus5好得多,提示词是这个I've been grinding an old-school RPG lately and I'd love a browser page built with Three.js that shows an interactive treasure map scroll as a collectible item. It should start rolled up on both wooden rods, and when I click it the parchment unrolls with a smooth animation to reveal an aged map with coastlines, mountains, a dotted route and a glowing red X that pulses. Let me orbit and zoom around it, hover the X for a little tooltip, and have a "seal" button that rolls it back up with a wax stamp snapping on. Please give it warm candlelight, subtle parchment texture with burnt edges, and a dark tavern-ish background so it feels like loot I just pulled from a chest.

1 个赞

希望他们端出4.0pro的时候能惊艳所有人 :joy:

1 个赞

別区爆了就行
但Gemini 3.7 flash 体验确实也还可以
难道新团队真的有威力:exploding_head:

1 个赞

我看说得用比较好的ip才行,要不用不了

其他的不说, 这个爆裂的速度,简直了。
改线上bug,太舒服了

就是 速度飞快,所以我特别想知道codex里面用起来codex也起飞了

我的 cursor 巨慢,为啥啊,grok4.6 也慢

antigravity反代不是会封号嘛,佬用什么反代的

2 个赞

确实是这感觉,设计UI美感确实很不错,后面调细节就听不懂要求了

为什么我的CPA获取不到3.7这个模型?

就cpa,你用claude多太才会抓,用gemini管的不严

最近新闻不是说放弃前沿模型研发,专攻flash小模型了吗?不知道今年还能不能看见谷歌发新Pro:laughing:3.7f作为deepmind裁员后的第一个产品表现确实可以。

更新下版本?反正我在模型列表里直接就看见了

cpa 用Claude一抓一个准
Gemini没事 怕就在反重力里面用:rofl::laughing:

那可以期待一下了,看看新团队什么水平。希望来点2.5Pro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