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封号申诉模版填写

:warning:大部份同学被封号都可以分两类:注册秒封、使用被封(多数为IP切换或者IP不干净导致)今天重点讲使用被封的申诉怎么填写?
下面敲黑板: :point_down:
准备工作:保持节点稳定(非香港),这个是最重要的,确保账号正确。
申诉模版填写内容要点:
1.背景介绍用户类型: 我是美国用户,在因公中国出差(这点很重要)
2.特殊情况:在中国出差因网络管制必须使用代理VPN软件才能访问国际互联网,工作和家人联系
3.情况紧急:工作场景已深度绑定Claude服务使用
4.请求 :理解使用过程中触动账号报警,愿配合提供更多信息及要求,请求尽快恢复账号正常使用。
5.邮件主题突出情况紧急:(紧急请求:恢复美国用户在中国使用的Claude账号访问)

**没有节点的可以使用这条免费分享稳定的:*一键导入
账号被封申诉填写表格入口(模版在下面回复区可直接复制修改):信任與安全警告及申訴 | Anthropic Help Center
可以另外再写一封邮件回复说明
mailto:[email protected]

19 个赞

发了也没用,根本不回你的

2 个赞

有人有成功的案例吗?

之前发过都石沉大海无响应。

申诉模版,直接修改你的账号 邮箱地址 用户名称即可 :point_down:

主题:Urgent Request: Restore Access to My Claude Account

Dear Claude Customer Support Team,

I am writing regarding the recent suspension of my Claude account (你的账号) and to respectfully request a review and reinstatement of my access.
My name is Joe, and I am a US-based user currently on a business trip in China. Due to internet restrictions in China, I must use a VPN to access international internet services and stay in touch with colleagues and family. This may have contributed to my account being flagged for suspicious activity.

Additionally, my work requires frequent travel to other Asian countries. In various work settings, I need to log into my Claude account from multiple devices. This pattern of logins from different devices and locations may have also triggered system alerts.

I fully understand the measures your company takes to protect user security. However, I want to clarify that while my account activity may appear unusual, it is due to my specific work and travel circumstances.

Claude is crucial for my work, and the current account suspension is severely impacting my ability to perform my job. I kindly request that you review my situation and reinstate my account (你的电子邮箱地址) as soon as possible. If any additional information or verification is needed, I would be happy to provide it.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and support. I look forward to being able to use Claude’s services again soon.
Sincerely,
你的名称

表格一定要填写,再发邮件说明。注意你的节点稳定,邮件发送时间因美国时间最好中午前回复快!

L站大佬真的什么都会

1 个赞

点赞支持,感谢分享!
只不过这样真的有用吗?我注册很小心,一直在fuclaude用,一样被ban

挺过当年的谷歌封号风波的用户明确表示:谷歌应用商店上那些免费魔法软件都可以用的
并且甚至可以在使用过程中随意切换节点 以前最出名的就是老王 如今最常用的是海鸥 不快 但是很稳 1080的视频 加载2秒左右就可以流畅播放
最关键的是至今没有被任何平台封过号
(至今只被open AI的软件识别是虚拟网络代理 不让使用 )

1 个赞

Claude使用一定要ip稳定,电脑端不要使用Google翻译(华人与:dog:不得入内)注册时也一样哈!另外多注册几个账号,使用浏览器生成小程序可以在线五六个账号使用没问题

我曾经就戏称自己是封号绝缘体 根本不怕 :upside_down_face:

1 个赞

给大家分享下你的使用经验呗。Claude封号很严重的! :+1:

感谢!!

claude刚开的时候,我就注册了
那个时候不需要收短信
是不是这种账号比较稳?

重新注册一个试试

我也一直好奇当年我是怎么注册的 原来当时不需要手机号吗 大部分网站我都是直接选择谷歌账号登录 因此没有密码这一说

感谢分享,留着备用

倒也不是,我有一个账号也是网页版刚上线那会儿注册的,不需要绑定手机号。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期间躲过了无数次封号潮,但还是在今年7月份阵亡了!不过,好在发邮件写小作文后,成功复活,又能愉快地玩耍了。

浏览器生成小程序是咋操作的

你这样一说,瑟瑟发抖。。。。

官方没回复,但是用 fuclaude.oaifree.com 能登录使用了